雪礼羡余情

别搬运。

【齐司礼×你】当你和齐司礼说kisskiss

    文/虞月尘

    occ和撞梗算我的 短打


    最近有个搞笑视频火了,从而衍生出了好多表情包。


    来源就是一个博主在国外理发店打断洗脸师傅“施法”的一个一个动作—kisskiss。


    你将随手保存的表情包发给了你的上司,毒舌冰山齐司礼。


    当然毒舌冰山只是别人对他的评价,你知道他实际是什么样子。


    至于你为什么知道,因为你们谈恋爱了。


    将表情包发给齐司礼后,你便放下手机将精力投入到做服装中。等到设计稿完成,已经过去了一个半小时,你打开对话框一看,齐司礼还没有回你。


    你又贼心不死地将表情包发给齐司礼这次回复倒是很快。


    “?”


    “衣服做完了?”


    你撇了撇嘴,在心中腹诽齐司礼无趣,手指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回复他。


    “做完啦!”


    “做完了就拿过来给我看。”


    你拿着做好的衣服往齐司礼的办公室走,还没等你抬手敲门便被拽了进去。


    还未等你开口说话,吻就如同狂风骤雨般落在你的唇上。你被齐司礼有力的胳膊禁锢住了腰,背后抵着办公室冰冷的磨砂门,前面则是齐司礼火热的胸膛。


    你被齐司礼的吻亲的晕晕乎乎,全然不觉齐司礼正拉着你一步一步走向办公室的沙发。等你回过神来,齐司礼早已将你的衣衫褪尽。


    你推了推埋在你颈窝处的齐司礼,气息不稳地问道。“不是说改衣服吗,怎么突然...”


    “某只笨鸟热情的邀请我kisskiss,但我觉得这样更利于我们的感情升温。”齐司礼顿了顿继续说。“而且,我的确在改衣服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评论(23)

热度(1454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