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礼羡余情

别搬运。

【齐司礼×你】《狸雀戏水》

 文/虞月尘

撞梗和ooc致歉

如果收到互动我会很高兴


    夏季。光启市阴雨连绵。

    你拉开窗帘,雨仍下个不停。

    本来约好了和齐司礼今天去听他一直想听的那场相声,为此你特地抢了许久票。

    看着窗外迟迟没有转晴的迹象,你无奈地撇了撇嘴。算了,下次再去看吧,谁让某些狐狸讨厌下雨天出门呢。

    相声是看不了了,但总不能白白浪费一天休息日。你在脑中快速思考干点什么。

    正思考着,肩膀突然一沉。齐司礼将头埋在你颈窝处,双手环着你的腰。毛茸茸的耳朵蹭着你的脸颊,温热的呼吸洒在你锁骨处,酥酥麻麻的,像是电流般流向你的四肢再流回心脏。

    齐司礼就这样搂着你没有说话,你也任由他搂着你,两人相顾无言,只能听见雨滴拍打在窗户的声音。

    你率先打破了沉默。“下雨了齐司礼。”齐司礼懒洋洋地用鼻音嗯了一下算是回应。

    “今天就不去听相声了吧,下周再去。”你询问着齐司礼的意见。齐司礼没有回话,只不过揽着你往床边走去。

    你俩双双倒在床上,你背后紧贴着齐司礼精壮的胸膛。“再陪我睡一会。”还没等你开口说话,那条蓬松的尾巴也缠上了你的腿。

    虽然齐司礼的作息规律堪比老干部,但偶尔也会有赖床的时候。你本来毫无睡意,但听着齐司礼沉稳的心跳与呼吸声,再加上窗外的雨声,没过多久你便睡去。

    等你再次醒来已经是十点半,一旁的齐司礼早已没了踪影。你整理好后便去了客厅,齐司礼正坐在那里看书。你走过去脱掉拖鞋窝在他怀里,拿出iPad带上耳机开始看电影。齐司礼虽然目光没从书上移开,但不动声色地调整了坐姿让你靠的更舒服。

    到了十二点,齐司礼放下手中的书,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你发旋处。“中午想吃什么?”你沉浸在电影中,头也不抬地回了一句。“齐总监做什么我就吃什么。”齐司礼松开你起身准备做饭,看到你露在外面的腿,转身去卧室拿了条毯子盖在你的腿上。

    吃完饭齐司礼便去书房画设计稿,而你心血来潮地想去玩水。于是你从储物室翻出来了一双雨鞋和一件雨衣,穿上后打算和齐司礼打声招呼就出门。

    齐司礼见你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也没阻拦你,只是叮嘱你别淋雨,雨下大了就赶紧回家。

    出了门的你刚开始还记得齐司礼的叮嘱,但玩着玩着你就将他的话抛之脑后。不仅将自己淋成了落汤鸡,还把雨衣划了一大道口子。

    回到家在门口迎接你的是拿着毛巾的冰山脸齐司礼。

    你不用看他的就知道他一定是生气了。这不你刚想开口哄他,试图用撒娇蒙混过去,他就把毛巾扔到你的头上,留下轻飘飘的一句。

    “今晚你去客房睡。”

    在书房门彻底关上前,又抛出冷冰冰的一句。

    “生病了也不许找我。我反正不管你。”

   嘴上说着不管你的傲娇狐狸在你洗澡的时候熬好了姜茶,掐着点在你洗完的时候冷着张脸塞你手里。

    等你收拾完去卧室打算抱着被子去客房睡,傲娇狐狸最终还是按捺不住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去哪?”

    你抱着被子理直气壮的回答他。“不是你叫我去客房睡吗?”

    齐司礼抬手揉了揉眉心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我叫你不要淋雨雨大了快点回家不听,现在倒是听起我的话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喝完姜茶就赶紧睡觉。我可不想晚上起来照顾某些笨鸟。”

    到了后半夜你果不其然发起了高烧。迷迷糊糊间感觉齐司礼给你喂了几次药,又逼着你喝了许多水,折腾到了第二天早上温度也没有降低,反而越来越高。

    没办法,齐司礼只能给你俩请了假,开车带你去医院打了点滴。

    从医院回来后,齐司礼又拎着你泡澡。看着对面眼底充满水汽的你,狐狸动了歪心思。

    “想快点好吗?”

    你吸了吸鼻子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有个偏方,能让你快速痊愈。”

    还未等你问出口,便被诡计多端的狐狸堵住了嘴。

    半梦半醒间,你脑子里只剩下一个想法。

    永远不要轻易相信男人说的话,尤其是狐狸变得男人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